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入圍金曲新人 李崗霖改做直銷自砸300萬元發片

王彩樺帶氣球狗來站台。(鰢吉吉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歌手李崗霖曾在2006年憑專輯《祈禱》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,不過他後來因合約出問題,改行做直銷,近幾年幾乎從歌壇消失,雖然曾在安鈞璨過世時鬧出風波,但這幾年下來也累積不少積蓄,現在他自己開公司,更砸300萬元替自己發行專輯《我沒有走開》。

昨李崗霖舉辦簽唱會,還特別作了直播企劃,邀請昨天參加的歌迷用手機直播簽唱會,分享次數最多的,就可以獨獲1萬元獎金,出手算是大方,也可見他現在的經濟狀況確實很不錯。

而昨天王彩樺更來站台當嘉賓,兩人是在某年康康的生日會上認識,王彩樺知道他喜歡狗,特地帶了8個狗氣球送他,「因為8隻真狗太難駕馭了,只好準備汽球狗替代。8隻的數目是要李崗霖能夠旺到發。」李崗霖昨除了唱新歌,也特別唱了他的成名作《祈禱》。

李崗霖昨在西門町辦簽唱會。(鰢吉吉提供)李崗霖。(資料照,大羊文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