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琪吞棄養悲苦 發心為弱勢兒義演

張琪愛心義演。(秀玲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張琪近年從事公益慈善活動,生世坎坷的她一出生就遭棄養,讓她決心日後要用愛關懷弱勢孩童,上周她赴布里斯本舉辦「疼惜我們的孩子 張琪2017母親節慈善義演晚會」,推廣藍迪兒童之家。

張琪說這趟她帶了26個合唱義工一起前往,機票食宿都自付,純粹是一趟義演,幫助布里斯本當地的自閉兒學校,並推廣藍迪,她希望國人多用心在弱勢孩童身上,演唱《母親我愛您》、《站在高崗上》,還有幾首台灣小調,介紹日月潭、阿里山等,充分盡愛心及文化交流,張琪表示這是24年來,首度有一個非官方團體,前進布里斯本義演,讓她非常驕傲。

張琪說:「疼惜咱的囝仔。」(秀玲提供)張琪與義工參訪。(昆士蘭台灣中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