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踢爆五月天小秘密 鼓鼓這回瞄準劉若英...

鼓鼓外送劉若英最愛的鹹酥雞去公司。(相信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鼓鼓日前嘗試在網路主持節目,第一集破解五月天的秘密美食地圖廣受好評,他再接再厲,繼續挑戰其他歌手的美食或潮流地圖,這回目標則瞄準同門的劉若英、丁噹和家家。

丁噹透露自己最愛公司每次辦慶功宴的活蝦餐廳。(相信提供)

劉若英近日為了8月小巨蛋演唱會常進公司開會,她也分享自己每次開會時必吃的鹹酥雞,鼓鼓一聽,立刻在她某次開會時,偷偷買了那家鹹酥雞外送到公司,給劉若英一個驚喜。

而丁噹則熱愛每次公司辦慶功宴的活蝦料理餐廳,家家推薦「家傢酒」餐廳的松露麻油雞燉飯,順便趁機替自己的新歌《家家酒》打歌。

家家推薦美食趁機打歌。(相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