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捶心肝!女歌手鑽石掉馬桶 接下來竟這樣做

張秀卿(右4)歡度生日,同門師弟妹吳俊宏(左起)莊振凱、楊靜、談詩玲、老公王國贊、謝宜君、陳隨意替她慶生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秀卿近日推出新專輯《阿哥哥》,今又歡慶47歲生日,先前就爽收老公王國贊送的20萬元鑽石耳環,原來以前王國贊就送過她鑽石耳環,但她某次出國演出,手滑不小心把耳環弄掉進馬桶,又一時心慌意亂按到沖水鈕,當場GG。

張秀卿慘被師妹們襲胸。左起謝宜君、談詩玲,下為楊靜。(豪記提供)

張秀卿回國不敢跟老公說,直到後來他發現張秀卿都沒在戴耳環,逼問之下才知道真相,因此今年他送上比當年更大的鑽石耳環,讓張秀卿感動噴淚。

張秀卿老公補送她價值20萬元的鑽石耳環。(豪記提供)

日前同門師妹談詩玲替她辦變裝慶生趴,她搞怪扮「巨乳貓王」,被其他師妹瘋狂上下其手,不過老公卻很不給面子,直虧:「趕快換掉啦!我怕我會3天不舉耶!」其他師妹如談詩玲扮成海軍,謝宜君則是露香肩紅衣女郎、楊靜更傲秀驚人G奶,師弟如陳隨意、莊振凱、吳俊宏則紛穿花襯衫和「巨乳貓王」對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