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二與彰回來了! 12年後再合體逼出時代的眼淚

山下智久(右)和龜梨和也(左)暌違12年再度合作新戲,並組成「龜與山P」推出單曲《擦肩而過的Chance》。(翻攝自朝日電視台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劇《改造野豬妹》在12年前風靡全亞洲,男主角山下智久、龜梨和也更為了該劇組成團體「修二與彰」,並推出單曲《青春Amigo》,撩走大票姊姊妹妹的心。暌違12年後,2人再度合體登上音樂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,帶來3首組曲的演出,讓粉絲感動直呼「時代的眼淚!」

山下智久、龜梨和也2005年演出《改造野豬妹》爆紅,12年後再合作《真命天菜》。(合成圖,擷取自Nippon TV)

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繼《改造野豬妹》後,日前再度攜手合作日劇《真命天菜》,並再組團體「龜與山P」,合唱主題曲《擦肩而過的Chance》,近期2人為宣傳該劇登上MUSIC STATION》舞台,也是自2005年後再度在該節目合體。除了演唱新歌外,也帶大家重溫12年前的神曲《青春Amigo》,此外,還有SixTONES和Snow Man等傑尼斯師弟伴舞,場面浩大。

山下智久、龜梨和也率師弟登上《MUSIC STATION》。(擷取自《MUSIC STATION》)

當天2人穿著黑色西裝登台,山下智久指著胸前的紅花笑說:「這是社長喜多川爺爺看到一身黑感覺太素了,所以就在朝日電視台的大廳拔了兩朵紅花讓他們放在胸上,說這樣比較好看!」言語中透露興奮之情。而節目播出後也讓粉絲驚呼「這2人怎麼都不會老」,更紛紛直喊「聽到副歌就會比出手勢」,即使相隔12年再合體,仍廣受粉絲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