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獻花祝王夢麟民歌42成功 相思木吉他有故事

民歌42演唱會,歌手拿同款木吉他彈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民歌42高峰會演唱會,今天下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晚高雄巨蛋唱完,14位民歌手睡不到6小時,今天一早就搭高鐵北上,原本大家擔心前陣子動過手術的王夢麟和邰肇玫吃不消,但他們充滿活力沒在怕。

同樣是「王家人」,王彩樺今天送花祝賀王夢麟民歌42演唱會成功,而上個月聲帶才開刀的王夢麟,今天上台獻唱《廟會》、《雨中即景》,聲音狀況不錯,沒有沙啞,也讓歌迷放心了。

王彩樺送花祝賀王夢麟民歌演唱會成功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今天開場則由「戴老師」帶動唱,先炒熱氣氛。鄭怡獻唱《想飛》等歌曲,她說很想念創作人梁弘志,覺得他寫的歌曲充滿溫暖。鄭怡也在台上提醒大家注意健康,才能每年來看民歌演唱會。

這次民歌演唱會上,14位民歌手將拿同款台灣相思木打造的吉他彈唱,施孝榮說,小時候看到相思木特別問爸爸樹木名稱,因此這次用相思木吉他,會想起已故父親,特別溫暖。

今天羅吉鎮唱歌有點喘,王海玲獻唱《我心似清泉》則差點跌倒,小狀況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