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新劇男主角曝光 網瘋傳是他

傳楊冪(左)的新戲搭檔的阮經天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楊冪微博、資料照,光點影業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每次主演的電視劇都會大紅大紫,也因此曾跟她搭檔過的男星包括馮紹峰、黃軒和趙又廷也都會在戲劇熱播之後,大賺一波人氣。而近期,楊冪又接下了主裝劇《扶搖皇后》的女主角,網上更傳出搭檔人選竟是零古裝電視劇經驗的阮經天!

楊冪搭檔阮經天的組合令網軍備感新鮮。(合成圖,翻攝自楊冪、阮經天微博)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雖然《扶搖皇后》的劇組一直尚未宣布選角事宜,但是自從網上流出楊冪穿著紅色戲服的定裝照後,許多網軍都一直在猜測男主角會是誰,最近最新的候補人選出爐,竟是鮮少接下古裝角色的阮經天。此消息一出,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阮經天能夠像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裡的趙又廷一樣,成功以古裝打出一片天。

吳亦凡(左起)、彭于晏、張若昀都曾被傳是男主角人選。(合成圖,翻攝自吳亦凡、《風中奇緣》、《九州天空城》微博)

而事實上,一開始曾經傳出的《扶搖皇后》男一人選,包括主打電影市場的小鮮肉吳亦凡、演出過《無心法師》的中國新生代演員張若昀以及近期戲約不斷的彭于晏,如今又多出一個阮經天來競逐,讓網軍更加好奇到底誰會成為下一個被楊冪間接「捧紅」的搭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