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別哭~林明禎安可曲Hold不住 潰堤噴淚

林明禎演唱會安可曲哽咽落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今天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演唱會,在獻唱家家的《填空》前,感性向歌迷致意,「我說話很直接,所以我的情緒開心不開心都直接寫在臉上,然後我又是很固執很倔強的人,也因為這樣會失去某些東西。」她謝謝粉絲的一路相挺、同事的幫忙,但她原本今天在彩排這一段時,一度淚崩,正式上場則硬是把眼淚給吞回去。

林明禎演唱會安可曲哽咽落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但在唱安可曲《長相廝守》時,原本硬ㄍㄧㄣ情緒的她終於忍不住潰堤噴淚,好幾度都唱不下去,頻頻摀著胸口平復心情,歌迷也大喊:「加油!」讓她笑說:「我好像還有很多歌還沒唱,可是我鼻涕真的很多。」隨後改唱《冒險愉快》,以熱鬧氣氛做為ending。

林明禎也特別安排和粉絲玩遊戲,不過在幫粉絲簽名時,卻不小心把粉絲名字寫錯,只好整塊塗黑,改畫成一顆愛心,「巧思」讓觀眾都笑翻。

林明禎(左)演唱會,嘉賓Sepxial偉晉。(記者陳逸寬攝)林明禎與粉絲比拳送人形看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