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團前成員碰毒被捕 昔日夥伴這樣回應

田中聖日前因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。(翻攝自JNN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男團「KAT-TUN」前團員田中聖4年前因私接活動、與AV女優床照曝光等一連串脫序行為,被傑尼斯解雇,之後以樂團「INKT」繼續在演藝圈活動。本月24日他因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,他雖否認毒品是自己所有,但外界大多表示不意外。對此,日前「KAT-TUN」團員龜梨和也、中丸雄一首度對外回應。龜梨表示自4年前田中聖退團後,便沒有聯絡;中丸雄一則坦言不敢置信,直呼:「就我對他的認識,他應該不是會碰毒品的人才對啊。」

龜梨和也(左)宣傳電影《美麗的星》,表示與田中聖已經很久沒聯絡。(翻攝自日網)

龜梨和也昨現身宣傳電影《美麗的星》,也逃不過日媒追問,他坦言田中聖仍在「KAT-TUN」時,他曾數度告誡田中,行為別太過火,但自從田中退團後,2人已沒有聯絡,他也是透過新聞才得知。當媒體問龜梨,是否有預感田中總有一天會鬧出社會事件?他秒回「沒有」,並表示雖然田中之前做過一連串失序事情,但沒想過他會跟毒品扯上邊。當天他也對昔日隊友喊話,希望田中能出面發言,給外界一個合理解釋。

中丸雄一在節目中表示,對於田中聖持毒被捕相當驚訝。(翻攝自日網)

中丸今也在節目中首度回應,表示不懂為何田中會在車上被搜出毒品,「就我對他的了解,他很清楚界線在哪裡,是百分百不會去碰毒品的人。如果檢驗結果,他真的有毒品反應,我真的會很打擊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