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婷婷醜怪5年白搭 宣布退出演藝圈

張婷婷退出演藝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今在臉書宣布,因人氣下滑,新專輯《51.51妖妖酒》效應不如預期,今起正式退出演藝圈。

不過,去年張婷婷發片,也曾說「要看七月MV出來反映怎麼樣了,如果不能因此接到商演,只好退出演藝圈,到中國去工作了。」退出這話不是第一次說;據悉,她這次退出演藝圈之後,可能到中國去賣手搖飲料。

【聲明:法拉利姐.張婷婷 暫退台灣演藝圈】

由於法拉利姐.張婷婷,近日推出的新曲“51 51 妖妖酒”,媒體宣傳的效益明顯不如之前,再加上婷婷的知名度,自從第二曲後嚴重下滑、人氣也不如從前,確定演藝事業即將落幕。

婷婷本身認為已經為演藝事業做出最大努力、也為新曲盡了努力奮力一搏,至今仍然沒有任何起色,為了現實面的考慮,決定另謀出路將全心全意前往中國大陸發展新事業,因此決定於今日起正式暫時退出演藝圈,過新的生活做自己。

也感謝多年來支持她的媒體及粉絲們,謝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