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明禎穿緊身小可愛 性感川字腹肌大方露

林明禎演唱會,嘉賓SepXial偉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女神林明禎今天在華山Legacy開唱,首舉個唱的她談到:「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,我想這應該是我入行以來最緊張的一次,可能比我將來結婚還要緊張!」她開場身穿細肩小可愛,搭配牛仔熱褲,熱力四射登台,性感川字腹肌大方露。

林明禎(中)勁歌熱舞嗨翻全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明禎帶領4位女舞者唱跳新歌《Change》,接著首跳秘密特訓三週的甜美新歌《T.O.U》,勁歌熱舞嗨翻全場,她這段時間卯起來練舞,好幾次深夜通告結束後依然準時出現在舞蹈教室。

林明禎性感川字腹肌大方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在台上談到,「大家好嗎?我的第一次,好開心謝謝大家的到來,我忘記我要說甚麼,偷看一下字幕。」直呼是出道以來最緊張的一天,今天包括SpeXial的偉晉及好友方炯鑌,都將擔任嘉賓助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