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海灘救護隊》挨轟不好笑評價慘 巨石強森大器這麼說...!

《海灘救護隊》雖然備受期待,但是上映後卻在影評評價部份慘遭滑鐵盧。(派拉蒙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由巨石強森、柴克艾弗隆、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等一票猛男辣妹所共同主演的經典影集《海灘遊俠》改編電影《海灘救護隊》,最近已經陸續在全球各地正式上映,原以為該片挾帶舊作知名度,再輔以片中俊男美女的高顏值、好身材能夠強勢吸「睛」也吸「金」,但沒想到該片目前在知名影評網《爛番茄》上,僅拿下19%新鮮度,簡直慘不忍睹;更慘的是,這部動作喜劇片還被觀眾酸「根本不好笑」,對此,男主角巨石強森就親自在推特上一一對所有好壞評做出評論,十分大器。

《海灘救護隊》讓一群猛男辣妹在片中大秀好身材。(派拉蒙提供)

對於該片在《爛番茄》上差強人意的表現,巨石強森就回應:「耶,負評來也!粉絲們愛慘這部電影了,可惜評論家們十分討厭它,這真是一個明顯的斷層,人們不過是想要好好笑一笑罷了」,甚至表示:「影評們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好囉」,暗虧影評們過度以嚴肅態度來評論這部影片,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。而有一名女性部落客,在看完後也發推表示:「沒有任何跟我同場看這部片的人笑了,除了2個人以外,就只有那2人,我真的想要好好享受一番...但是除了巨石強森的魅力跟柴克艾弗隆的腹肌外就沒有看頭了」,巨石強森本人也親自回覆:「哇,只有2人嗎?真的?奇怪的是我聽說觀眾都很愛啊,很明顯地妳似乎不適合觀看這部豪放的R級片,抱歉囉!」

對於該片在《爛番茄》上差強人意的表現,巨石強森表示雖然影評不喜歡,但是粉絲們卻愛慘了。(翻攝自巨石強森推特)一名部落看表示與她同場看《海灘救護隊》的觀眾,只有2人發出笑聲,批評該片一點也不好笑,讓巨石強森也親自跳出來回應。(翻攝自巨石強森推特)

而巨石強森其實所言並不假,因為雖然海灘救護隊》的影評評價簡直爛到谷底,但是觀眾期待與喜愛程度則高達72%,他事後也轉發不少條大讚這部電影好看又好笑的評論,並一一對這些支持自己的影迷、影評人們表達真摯的謝意,希望大家依然能夠親自進戲院去看電影再下定論。

即便影評人不買單,但巨石強森仍對《海灘救護隊》信心滿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