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有時連話都說不出…」罹癌美女主播病況被公開

小林麻耶談到妹妹病情,數度哽咽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抗癌中,同樣身為主播的姐姐小林麻耶昨天首度公開露面,宣傳自己的新書,也談到妹妹的病況。麻耶雖然維持笑容,但當媒體問到妹妹病情,她還是哽咽許多,小林麻耶說:「她很努力,有時候可以聊天,有時候連話都沒法說。」透露病情相當不穩定。

麻央罹乳癌並轉移,先前老公也透露過病情不樂觀,但麻央非常努力,不會輕言放棄。麻耶說,她幾乎每天都會去看妹妹,「每天的情況不一定,有時能聊,有時就沒法說話。」她說要參加活動前,妹妹也跟她說:「加油啊!」但說著說著麻耶就哽咽了,「她很努力,真的.....!」令在場者難過。

小林麻央努力抗癌中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