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離婚前2天 火氣大暴衝掃到彭文正

周玉蔻(右)對槓曹長青(左)。(翻攝民視新聞台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周玉蔻前天辦理離婚手續,昨天上午宣布恢復單身,與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16年婚姻破局,她婚變消息傳出後,常上的政論節目工作人員透露,難怪她連月來戰力不如以往,播出的節目常只說幾句話,而且看起來異常憔悴,與以前砲火直達天庭的戰神形象差很大。

周玉蔻在辦理離婚手續前2天,曾上民視《政經看民視》,當天討論議題是總統蔡英文是否承諾「特赦」前總統陳水扁,她與曹長青在節目上火爆對槓,吵到主持人彭文正不得不跳出來維持秩序,但周玉蔻仍繼續叫罵,另一主持人李晶玉則是表情微愣,似被她異於以往的暴衝給嚇到。

周玉蔻在節目中痛批曹長青「每次都在扭曲事實、洗腦陳水扁支持者」,又5度嗆聲曹長青,要他把蔡英文講過「特赦」2字的證據放出來給她看;此時彭文正想打圓場,反問:「為什麼一定要講特赦?」也連帶被周玉蔻嗆:「她沒有講特赦就是沒有特赦!」更怒轟曹長青:「因為你每次都亂講,你每次都亂講話,我必須提出抗議。」

最後彭文正只好說:「好了,不要講話,我覺得每個人在這個地方都有講話的權利,但是不要去扯對方亂講。」但他邊講,背景音還有周玉蔻大聲幹譙「扯淡、她有講特赦嗎」等語,最後他忍不住對周玉蔻說:「好了,停。」才成功制止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