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迷成長1500倍 五月天加碼送特產《時光機》

五月天終於要和好久不見的台灣粉絲見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5月份忙了10多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忙碌的5月行程表終於可先結束、稍作休息,等待6月4日出席辦在台北小巨蛋的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,和好久不見的台灣歌迷見面。

五月天在哈爾濱場完成5月最後一場大型演唱會,順利征服3萬粉絲的心,演出結束後,團員們談到:「十幾年前在哈爾濱的簽名會上只有20人,十幾年後在哈爾濱的演唱會上有30000人,就算是來了十人、百人、萬人...五月天都會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和你們在一起的,接下來一起走吧!」經過10多年,五月天的歌迷早已成長超過1500倍。

過去五月天的《時光機》MV曾到哈爾濱取景,把當地中央大街還有雪景都拍進MV中,因此歌迷開玩笑說這支MV也算是哈爾濱的「特產」,演唱會上,五月天特別加碼唱這首歌,讓歌迷好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