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視只剩個位數 綾瀨遙想學長澤露奶救人氣

綾瀨遙近日都沒接到賣座強片,主演的日劇也收視平平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日本女星綾瀨遙近來似乎人氣告急,她主演NHK斥資上億的電視劇《精靈守護者》,收視踢鐵板,3月底剛播完第二季最後一集,卻以慘不忍睹的個位數收場,就連穿著比基尼入鏡拍的寫真集《BREATH》,銷售也不如預期,據日媒報導,感受到人氣危機的她,有意循長澤雅美的腳步,再祭出傲人的F奶,將聲勢和人氣救回來。

綾瀨遙連穿著比基尼入鏡的寫真集《BREATH》,銷售成績也普通。(翻攝自日網)

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綾瀨遙最近都沒接到賣座強片,日劇反應也平平,以《精靈守護者》為例,該據耗時3年、以4K高畫質拍攝,1集製作費就投入超過1.5億日圓(約台幣4050萬元),若收視率沒達到2位數水準就算失敗,因此綾瀨遙和公司都面臨很大壓力,為挽回低迷的人氣,她可能不排除解禁性感路線,長澤雅美演出大河劇《真田丸》扮相清純,但演出音樂劇《酒店》時又袒胸露乳穿馬甲,順利登上人氣高峰,也刺激到了綾瀨遙,不過重回性感路線是否能讓人氣起死回生,仍是未知數。

長澤雅美演出音樂劇《酒店》,以馬甲性感路線現身,人氣爆炸。(翻攝自日網)長澤雅美演出音樂劇《酒店》大方秀E奶,以性感路線現身,人氣爆炸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