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妳是神力女超人膩?花蝴蝶跑龍套不肯領便當 發夢徒手擋子彈

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的耍大牌行徑,讓同劇演員也相當受不了,在節目上一吐怨氣。(翻攝自瑪麗亞凱莉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西洋樂壇天后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,雖然擁有穿透力十足的動人美聲,但她私下也完全不辜負自己「天后」盛名,不時傳出搞排場、耍大牌、愛遲到等負面消息,不過她仍依然故我,沒有打算要改變自己這樣的行事風格,卻也苦了不少與她合作的人,這當中就包含最近參演了新片《海灘救護隊》的喜劇演員羅伯許伯爾(Rob Huebel),在回憶與花蝴蝶的一次合作時,他語重心長地表示:「事情演變得並不怎麼好。」甚至直呼「一切都太瘋狂了」,揭露花蝴蝶令人傻眼的耍大牌行徑。

瑪麗亞凱莉貴為天后,但排場也是天后等級
,令人不敢恭維。(翻攝自瑪麗亞凱莉臉書)

花蝴蝶與羅伯許伯爾先前一同參演了由威爾法洛及艾米波勒(Amy Poehler)主演的喜劇片《The House》,羅伯許伯爾在接受《SiriusXM》的Entertainment Weekly Radio》訪問時,就聊到花蝴蝶並不怎麼讓人愉快的合作經歷,說道:「我們在補拍時,與名叫瑪麗亞凱莉的流行巨星一起合作,事情演變得並不怎麼好。」然後先暫停下來詢問主持人能不能在節目中開口罵髒話,得到應允後才氣憤痛批:「她到底是他媽的有什麼毛病?這一切都太瘋狂了!」

喜劇演員羅伯許伯爾在節目揭露花蝴蝶的誇張行徑。(翻攝自Wikia)

羅伯許伯爾先透露花蝴蝶在拍攝時,整整遲到了4小時才現身片場,還要求片場工作人員要在她休息的拖車內放滿純白的玫瑰,以及填充的絨毛羊玩偶,只因為她都稱呼自己的粉絲是「小羊」(lambs);不僅如此,花蝴蝶在片中其實只是客串演出「她自己」,也就是流行歌手瑪麗亞凱莉,收了大把鈔票後,只需演唱自己的某一首經典歌曲,並不用另外做準備,但花蝴蝶在現場竟出爾反爾、耍性子表示不想唱劇組要求她唱的那首歌,讓人超傻眼。

花蝴蝶都稱自己的粉絲是「小羊」,所以要求片場拖車內也要擺滿填充的小羊玩偶。(翻攝自UKMIX)

此外,片中也安排了花蝴蝶客串演出的角色最後會被射死,但花蝴蝶卻不想要自己的角色就這樣死掉,竟反問工作人員:「我不覺得我的角色會被幾顆子彈就殺死欸,如果我像神力女超人一樣把子彈直接揮開呢?」工作人員只能無奈回答:「瑪麗亞,我們沒時間拍這個,妳拿到了巨額酬勞,但我們只有妳一天的拍攝時間,沒時間在跟妳爭執這個,妳只要做就對了。」但花蝴蝶依然不接受,一度讓場面鬧得超僵。主持人對於最後花蝴蝶到底還有沒有出現在片中大感好奇,而羅伯許伯爾則表示自己也不清楚,不過也狠酸:「如果最後大家真的看到她,就知道工作人員們有多努力了。」引發爆笑。

花蝴蝶不希望自己客串演出的角色被射死,竟要求要像神力女超人一樣有徒手擋子彈的威能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