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樂傳奇Gregg Allman病逝 享壽69歲

美國南方搖滾樂壇傳奇人物格雷格·阿爾曼(Gregg Allman)。(取自New York Time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南方搖滾樂壇傳奇人物格雷格·阿爾曼(Gregg Allman)濫用藥物多年,接受換肝手術後,健康狀況一直不佳,週六病逝美國喬治亞州家中,享壽69歲。

美國南方搖滾樂壇傳奇人物格雷格·阿爾曼(右)(Gregg Allman)。(取自New York Times)

美國南方搖滾樂壇傳奇人物格雷格·阿爾曼(Gregg Allman)。(取自New York Times)

阿爾曼是樂團Allman Brothers的主唱兼鍵盤手,他的哥哥Duane Allman與吉他手Dickey Betts的緊湊結合、搭配阿爾曼迷幻而憂鬱的歌聲,成功的結合搖滾、藍調與鄉村等不同類型的音樂元素,使樂團成為1970年代美國南部搖滾樂的經典。

阿爾曼曾在2016年取消部分演唱活動,並於今年3月宣布所有活動停擺。阿爾曼的官網公佈這項死訊,內容沒有說明死因,僅交代「過去幾年裡,他在許多健康問題上奮鬥。身後留下妻子、5個孩子和3個孫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