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小琥眼眶失守飆淚 驕傲「我也很紅啊!」

黃小琥(中)演唱會慶功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出道35年的黃小琥昨以「狂」主題熱鬧攻蛋,一開場就口出狂言大公幹:「幹!老娘今天站在小巨蛋開演唱會!」全場是一陣驚呼,把黃小琥霸氣的天后性格完全展現出來,而霸氣天后也有柔情的一面,在演唱會用最溫柔的聲音獻唱兩首歌送給女兒,而演唱會到了最後,黃小琥的眼淚也忍不住潰堤,她說:「原來我不是沒有歌迷,我有一萬個人一起陪著我。」

黃小琥在會後慶功宴上談到當年那段刻苦銘心的過往,「離婚女子如果沒有跟前夫達到很好共識的話,看小孩是很困難的」,不過讓她慶幸的是她還有機會跟女兒一起生活、一起分享彼此,甚至女兒還說:「你當初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他嗎?」另外,黃小琥也說對於女兒的教養方式就是「給她魚吃,不如教她捕魚」,認為「小孩有手有腳,你自己不去賺」。

談及最後潰堤的那首歌,黃小琥感嘆一路走來不順遂,不被看好,一直以為我的歌迷很少,但是「演唱會讓我發現我不孤單,我還是有很多歌迷」,最後黃小琥更驕傲說:「不是只有那些歌手紅,黃小琥也很紅啊!」

同時黃小琥也跳出直說「我贊成同性結婚,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」,表示不是因為婚姻的問題,而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得到平等的待遇,「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