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吃吃的愛》再發終極版預告 這首歌讓觀眾淚崩!

(凱擘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蔡康永首度執導、「小S」徐熙娣主演的《吃吃的愛》已於今天在台上映,終極版「康熙再見」預告也同步公開。小S一曲《小丑》不僅道出諧星辛酸,更引發粉絲淚崩,一連串的被虐戲更讓觀眾直喊爽,網路更是傳出一片好評。

小S飾演的上官娣娣喜中帶悲,遭遇催淚。(凱擘提供)

今日曝光的「康熙再見」終極預告裡,導演蔡康永建造的兩個世界終於現出雛形,只見小S穿梭在兩個世界,「春梅」所在的世界色彩豔麗出位,極致夢幻,而「娣娣」所在的現實世界,就是用辛酸取悅別人的小丑,一句「睡夠了,就爬到生活裡繼續」,也點破現實世界的殘酷真相。蔡康永曾說娛樂圈就像一個人造花園,對於兩個世界的看法,他也表示「喜歡真實生活跟奇幻世界交錯」。

小S(中)在《吃吃的愛》飾演外太空麵館老闆娘許春梅。(凱擘提供)

而不少觀眾也對該片結局印象深刻,認為「原以為是娛樂爽片,看到高潮好像是愛情電影,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奇幻電影」,網路也傳出不少好評。對此蔡康永表示:「我相信每個人看完之後都會有自己不同的解讀。」身為鬼才的他,電影魅力不僅限於人物關係的複雜,還有劇情構造的巧思,人生悲慘、人性溫暖,在他親手創造的夢幻泡影中,相信所有觀眾都會獲得屬於自己的解讀。《吃吃的愛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