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遲疑!亞莉安娜下周末就返爆炸地開唱

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英國時間上周一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,遇到恐攻爆炸造成嚴重死傷,今早她以長信宣布不會向暴力屈服,並表示要返回「爆炸地」(曼徹斯特體育館)開唱;沒想到她確實行動力十足,據報導演唱會最快下周日舉行,粉絲理應不會畏戰到場支持。

特別的是,亞莉安娜除了自己站上台演唱,據說也邀請了幾位大咖好友一同上台,大咖們挺身支持的可能性極高,而如凱蒂佩芮也在慘案發生後,照樣在小型場地開唱,除哀悼受難者也誓言不會被擊倒。

報導指出,雖然亞莉安娜將返回原地開唱,但礙於目前場地修復問題,可能會在曼城找另一個大型場地,原場地可能性小。演唱會的所有收入都將捐給傷亡者和其家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