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樂苦戀邵雨薇終成功 吻額牽手擁入懷超甜蜜

吳思賢演唱會,邵雨薇擔任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小樂」吳思賢今晚在Legacy開唱,嘉賓請到和他在戲劇《極品絕配》合作的邵雨薇,戲中小樂苦戀邵雨薇慘被打槍,今晚兩人終於得以「修成正果」,甜蜜對唱《復刻回憶》,兩人甜蜜牽手,小樂甚至還擁著她,在她耳邊輕唱,最後更偷親她額頭,讓台下的粉絲看了全都尖叫不已,小樂還開玩笑說「今晚我特別叫慷仁哥不准來!」

吳思賢演唱會,邵雨薇擔任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極品絕配》直到今天早上才全劇殺青,小樂笑說,邵雨薇拍完這齣戲最大的收穫,就是能和他成為好友,「雨薇是個很難聊天的人,她的標準,只要兩個人坐在一起不尷尬,目前除了我以外,就是她的經紀人沒有第二個,像李玉璽就有點尷尬。」讓邵雨薇聽了直呼:「你真的很敢說!」而他也因為要準備演唱會,沒能出席今天下午的見面會,讓小樂非常遺憾,在演唱會吐露拍戲期間的心聲,「最大的收穫是交到幾個一輩子的好朋友。」

也有入戲的粉絲在台下喊,說小樂在劇中的表現讓她心碎,小樂也俏皮回:「為什麼要生氣,我們是好朋友,你要生氣那就去旁邊。」再度讓粉絲全都笑翻。

吳思賢演唱會,邵雨薇擔任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吳思賢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