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夢多肉貼肉曾莞婷 嘆:要成為妳的男人好累

夢多在《飢餓遊戲》背著曾莞婷爬中環半山手扶梯道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莞婷、GINO、陸明君、夢多、劉思荻、妞妞為了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進行「香港市區大挑戰」,夢多則展現男子氣概,一路背著「台劇女神」曾莞婷爬中環半山手扶梯道,還累到說出:「要成為妳的男人真的好累喔!」讓曾莞婷不好意思地說:「平常夢多看起來感覺是個很油條的人,此時此刻卻讓我覺得他是真正的男人,真的很感動!」王仁甫則背許孟哲到終點時整個人累趴。

王仁甫在節目中背許孟哲、劉思荻背陸明君一同爬中環半山手扶梯道。(中視提供)

曾莞婷和GINO近年來都很少上外景節目,曾莞婷表示,當初答應要上《飢餓遊戲》時非常開心,趕緊地去問老搭檔孫協志餓肚子是不是做效果,沒想到竟然不是,她難過地回孫協志說:「我都瘦成這樣還不讓我吃!」平常不太吃澱粉她,為了節目竟然破戒了,她笑說:「肚子餓了一整天實在忍不住了,不管食物是不是澱粉『照吃不誤』,還吃了燒鵝飯、菠蘿油、牛雜。」

王仁甫在節目中背許孟哲累到趴在地上。(中視提供)

GINO事後表示,能再與三位師兄一起錄影,讓他有似乎回到當年《少年特攻隊》擔任助理主持人的感覺,也擔心太久沒上遊戲節目會表現不好,好在彼此的熟悉感和默契還是在。未來不排除接外景主持,GINO開玩笑的跟許孟哲說:「你要不要休息一下,讓我來接你的主持棒。」許孟哲則回:「那可能要等很久喔!」另外,製作人也透露接下來會邀請曾是5566的成員「小刀」一起來同樂。節目內容於本週日(5月28日)晚間8點播出。

曾莞婷、GINO、陸明君、夢多、劉思荻、妞妞為了《飢餓遊戲》,進行「香港市區大挑戰」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