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小琥轟小巨蛋 撂髒話狂稱老娘

黃小琥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小琥2017【狂】巡迴演唱會今晚狂熱開唱,黃小琥一出場就打破常規,選擇由控台區霸氣登台,身著黑色低胸馬甲褲裝,搭水鑽薄紗披風性感帥勁登場,以一曲《不只是朋友》霸氣開場,邊走邊唱穿越觀眾席,再來大膽挑戰蔡依林輕快歌曲《Show your love》,讓全場陷入瘋狂,更口出狂言「瘋喘的!幹!老娘今天站在小巨蛋開演唱會!」霸氣言論果然符合此次「狂」演唱會風格。

黃小琥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演唱會除了吸引滿場萬名觀眾支持,與她交往8年的德籍男友法蘭克也到場盯場,以行動表達對女友的支持,同時也吸引多位藝人朋友到場朝聖,除了師弟妹林俊逸、陳勢安、林凡到場支持,周蕙、萬芳、郎祖筠、李佳薇、王彩樺、寶媽、翁立友、卓義峰等藝人也紛紛到場觀賞演出。

黃小琥男友到場支持。(記者陳逸寬攝)黃小琥男友坐在控台後方觀賞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次演唱會以「94狂」、「狂感動」、「狂魅力」、「狂」四大段落串連,她笑說這27年來我一路不被看好,這一路走的很辛苦,舞台的五角形代表了我人生的寫照叫做酸甜苦辣澀,但是「我還是紅啦!我要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