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後不認帳? 周星馳又遭舊愛討錢

周星馳和前女友于文鳳分手多年,仍因佣金問題糾纏不清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星爺」周星馳1999年和香港建設千金于文鳳爆出戀情,兩人愛情長跑13年,最後卻因錢鬧翻,女方更曾為買樓佣金向他追討8千萬港幣(約3億1千萬元台幣),未料近日周星馳右遭女方提告追討52萬港幣(約200萬元台幣)的傭金。

周星馳近日又遭舊愛于文鳳提告討要佣金。(資料照,星島日報提供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于文鳳透露兩人2002年曾協議,周星馳承諾將賣出3棟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及5個車位的獲利分一部分給她,但周星馳最後並未支付佣金,讓于文鳳憤而向周星馳追討賣房佣金。據悉,周星馳出售的3棟房產所獲得的利益高達523萬港幣(約2千萬台幣),若照一成佣金來算,周星馳估計要支付52萬港幣(約200萬台幣)給于文鳳。

周星馳(右)和于文鳳(左)交往13年,最終黯然分手(資料照,星島日報提供)

事實上,于文鳳和周星馳交往期間,就一直幫他投資房地產,儘管兩人在2010年分手,于文鳳仍繼續幫忙周星馳打理投資,但卻在2012年兩人因佣金問題撕破臉,周星馳原本承諾將投資一間山頂普樂道「天比高」別墅,給予于文鳳8千萬港幣的佣金,但最後卻只支付1千萬港幣,讓于文鳳為了7千萬港幣(約2億7千萬台幣)的傭金怒向法院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