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穩踩2吋高跟鞋!金泰希手遮孕肚圓潤上工

金泰希昨出席代言活動,拍照時刻意以手遮掩孕肚。(翻攝自韓國體育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7歲的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日前宣布「有喜」,與老公Rain升格準爸媽,昨下午她參加代言化妝品牌的簽名會活動,首度在公開懷孕15周後現身,雖然已懷孕3個多月,但金泰希依舊腳踩約2吋的粗跟高跟鞋亮相,拍照時也不時以手遮掩孕肚。

雖然金泰希懷孕後美貌依舊,但有網友發現她身型較之前顯得較圓潤,雙腿也不若先前纖細,上圍則似乎跟著悄悄升級,不過即使女神有些「幸福肥」,仍然是網友心中的「最美媽咪」,讓粉絲迫不及待想早日看到2人愛的結晶誕生。

金泰希懷孕後身型顯得較圓潤,雙腿不若先前纖細。(翻攝自Dispa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