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絕師太轟蛋 「德國香腸」洋男友曝光

黃小琥男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35年的滅絕師太黃小琥,今天首度在小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「狂」,代表她入行35年來對音樂的狂愛,目前1.1萬張門票已全完售,與他交往8年的德籍男友Frank早到場,開演前就現身幫忙盯場。

製作團隊奉天后黃小琥「三不一沒有」的旨令,重點放在舞台機關特效或是道具,光是樂手老師、編曲、音響等相關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就多達60人,包括《不只是朋友》、《沒那麼簡單》均是必唱曲。

今天包括林俊逸、陳勢安、林凡、周蕙、萬芳、郎祖筠、李佳薇、王彩樺、寶媽、翁立友、卓義峰等藝人到場朝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