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對李聖經大喊XXX! 粉絲讓女神秒回頭

李聖經(左)和南柱赫(右)假戲真做戀愛中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星李聖經和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的同劇男主角南柱赫,日前公開認愛「假戲真做」,夢幻組合羨煞不少粉絲,李聖經日前到新加坡出席活動時,一聽到粉絲喊「南柱赫」就秒回頭,看來相當沉浸在愛情的泡泡中。

李聖經出席活動時,聽聞台下喊「南柱赫」驚訝回頭。(翻攝自YouTube Biblee Sung Kyung)

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中的男女主角南柱赫與李聖經,不但隸屬同公司,上月更大方坦承2人戀愛ing,超養眼CP從戲裡閃到戲外,李聖經近日出席活動時,台下粉絲為吸引她注意,便出奇招大喊「南柱赫」的韓文名,這一喊也果真奏效,李聖經下意識馬上轉頭羞笑,更接著做出「蛤?」的表情,想確認粉絲的喊叫內容,也間接顯露出她對男友的名字特別敏感。

 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