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吳慷仁搖屁股十三響 邵雨薇整夜未合眼

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劉書宏(左起)、吳慷仁、邵雨薇、小蠻、陳乃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奕全/台北報導〕東森三立華劇《極品絕配》今天舉行粉絲見面會,由於劇組連續24小時拍戲終於在今天早上六點收工。

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陳乃榮、吳慷仁、邵雨薇、小蠻、劉書宏、綠茶、梅賢治、安吉、林萱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演員吳慷仁、邵雨薇、陳乃榮、劉書宏、小蠻等今天下戲後就直接到見面會現場,並與粉絲分成三組測試大家的料理擺盤功力,整夜拍戲未合眼而導致睡眼惺忪的邵雨薇在玩遊戲時一直斷線,搞不清楚遊戲規則到底是什麼,而吳慷仁卻是活力十足的滿場飛,

不但重現戲中的十三響身段,更是狂搖屁股獻出猛男秀橋段,來拉票希望粉絲能投票給他。早上劇組殺青後所有演員都想趁機休息一下,但邵雨薇卻說不用連續早起拍戲,突然休息卻讓他感覺不太習慣。

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吳慷仁、邵雨薇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吳慷仁、邵雨薇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劉書宏、吳慷仁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吳慷仁在邵雨薇前表演十三響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吳慷仁 、邵雨薇與粉絲玩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吳慷仁 、小蠻與粉絲玩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邵雨薇、綠茶、梅賢治與粉絲玩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吳慷仁、劉書宏、搖屁股拉票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「極品絕配」見面會;劉書宏與導演羅安得 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