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酸當媽不顧家 楊冪爸幫喊冤曝真相

楊冪鮮少被拍到陪伴女兒,遭網友酸不顧家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和男星劉凱威結婚後,育有3歲愛女「小糯米」,夫妻倆因為工作聚少離多,屢傳婚變傳言,加上媒體多次拍到劉凱威親自接送愛女上下學,去鮮少拍到楊冪陪伴女兒的畫面,也讓楊冪遭網友批評不顧家。近日,楊冪爸爸則上節目為女兒喊冤,透露楊冪每年一定會空出時間專心陪伴女兒。

楊冪(右)和劉凱威(左)結婚3年,屢傳婚變。(翻攝自劉凱威微博)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楊冪爸爸楊曉林近日上節目透露,楊冪今年上半年有一段時間,完全沒有安排工作,就是為了全心全意陪伴女兒,加上經紀公司也會幫安排,每年一定會空出一段時間,讓楊冪能身兼演員和媽媽兩個角色,「只是她休息的時候,大家看不到。」並非楊冪只專注工作,而忘了照顧家庭。

楊冪爸爸透露,楊冪每年一定會空出時間陪伴女兒。(翻攝自楊曉林微博)

楊曉林還透露,楊冪纖瘦的身材全是遺傳媽媽,「楊冪媽媽現在50幾歲了,還是和少女一樣纖瘦」,楊冪懷孕到生產身材也沒有走樣,甚至生完「小糯米」第二天就恢復產前身材,他還笑虧楊冪食量不小「在女藝人裡,她算吃得多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