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床照外洩 緋聞男友阿達吃醋這樣回...

阿達日前推出新單曲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達與「Lulu」黃路梓茵的緋聞傳了3年,日前2人同遊迪士尼的牽手照也外流,不過雙方卻始終低調未公開認愛,近日Lulu孫其君為節目配對當「一日情侶」,拍攝多張親密床照,緋聞男友阿達看了也瞬間打翻醋罈子。

LULU和孫其君為節目當一日情侶,讓阿達看了不是滋味。(三立提供)

Lulu日前和孫其君大膽在床上拍令人臉紅心跳的宣傳照,雙方不僅對看放電,Lulu還直接依偎在他胸口,散發超甜蜜的氛圍,緋聞男友阿達見狀,立刻在臉書轉發新聞連結,並酸溜溜的寫道:「我很期待這個節目,祝你們身體健康唷」,笑裡藏刀的兩句話,不僅透露了吃醋的訊息,還同時宣傳自己的新單曲《身體健康》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笑翻。

阿達(左)和LULU(右)過去因合作主持而傳出緋聞。(KKBOX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