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玩時間靜止梗 白家綺爆笑狠捏男星XX

王燦搭配「行動雕像」演唱劉文正經典名曲《誰在眨眼睛》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燦在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搭配「行動雕像」,演唱劉文正經典名曲《誰在眨眼睛》,這次表演結合剛柔並用的機械舞,唱完後主持人胡瓜跟白家綺想說怎麼不動,想說捏耳朵看看會不會動,結果大家就笑成一團,頓時舒緩不少比賽的緊張氣氛。

王燦表示本來很擔心自己肌肉僵,勤找老師惡補舞步,下了一番苦工,演出過程彷彿真的雕像在跳舞一般,王燦精彩的表演使評審及現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
白家綺捏王燦耳朵。(民視提供)楊蒨時則是演唱林憶蓮《你給我的愛不是愛》,整首R&B舞曲有如演唱會規格,搭配熱舞完整呈現,演出讓丁曉雯老師眼眶泛淚說:「聽你這樣演唱我的歌,非常感激你,真的很感動。」另一位評審陳盈潔開心得直接在座位上載歌載舞。

莊振凱挑戰金曲歌王翁立友的動感歌曲《搖咧》,也讓不會跳舞的他首次挑戰唱跳,不過他卻顧著舞步忘記唱歌,出現大失誤,瀕臨被淘汰危機,他說這次表現不好沒關係,至少跨出這一步,下週比賽會讓大家更驚艷。

楊蒨時把R&B舞曲搭配熱舞完整呈現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