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維冠大樓遺址拾塵土 宋芸樺獻愛受災戶

宋芸樺參與震災家庭烘焙班,與現場近10位震災家庭的媽媽體驗製作「麵包粽子」。(記者許世穎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南報導〕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藝人宋芸樺擔任第28屆「飢餓三十」代言人,她今和本屆主持人「151」林彥君,率先前往台南社區關懷中心,體驗震災家庭烘焙班方案,以及和小朋友一起進行防災教育宣導,期間行經去年因地震倒塌的維冠大樓遺址,她下車察看時還拾起一把塵土,更表示:「本來有點緊張,一到這裡就變得比較嚴肅,一般人真的很難想像當下大家的感受。」

宋芸樺今天參觀維冠大樓遺址,表情嚴肅。(記者許世穎攝)

宋芸樺上午先到台南社區關懷中心,參與震災家庭烘焙班,與現場近10位震災家庭的媽媽體驗製作「麵包粽子」,還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,她表示,剛到台南時先去參觀維冠大樓遺址,本來還有些緊張嚴肅,「但看到這些家庭在世界展望會的幫助下,無論是心靈或是實質上都變得堅強,當下真的覺得很感動」。

宋芸樺(後排右一)、林彥君(後排左一)和小朋友一起玩「防災大富翁」。(記者許世穎攝)

除了社區關懷中心,一行人也前往台南大灣國小和小朋友們一起進行「防災大富翁」,遊戲中也傳達不少防災觀念。宋芸樺認為,世界展望會的做法非常棒,「有時候小朋友很難表現出內心的缺乏以及需求,用沙遊、畫畫等活動,讓小朋友可以敞開心房」,她自認有小朋友緣,也很喜歡小朋友,遊戲間也不難看出她發自內心的喜悅,小朋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。

宋芸樺和震災家庭的小朋友一起玩遊戲。(記者許世穎攝)

本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以「Together We Will, 齊飢再造奇蹟」為號召,盼望強化眾人對於積少成多力量大的認知,凝聚國人透過一齊體驗飢餓30小時,再造救援奇蹟。今年的飢餓勇士大會師將由代言人宋芸樺、李玉璽和Bii畢書盡,於7月15至16日於高雄、彰化、花蓮同步舉辦,全台連心,傳愛不分國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