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宋仲基打給李光洙 亞洲王子被當「工具人」怒了

劉在錫、池錫辰為了聯絡宋仲基,在節目上打電話給人在馬來西亞的李光洙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男神宋仲基去年因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人氣席捲全亞洲,和「亞洲王子」李光洙更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哥倆好,在日前播出的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3》中,劉在錫、池錫辰為了聯絡宋仲基而打給李光洙,讓人在馬來西亞的李光洙超傻眼,氣呼呼直呼:「我在馬來西亞啊,電話費很貴!」

當天節目中,主持人們公布「觀眾們最想見到的Top3明星」分別為宋仲基、趙寅成、孔劉。首先,劉在錫、池錫辰打了電話聯絡宋仲基,但是宋仲基卻沒接電話,因此兩人立刻決定打電話給宋仲基的麻吉李光洙,等到李光洙接起電話便對他說:「仲基沒接電話,你去確認一下。」讓另一頭的李光洙超無語,對兩位大哥說:「我在馬來西亞啊,電話費很貴!」

沒想到劉在錫依舊不死心,對李光洙說:「你來了我全都給你,我們還要邀請趙寅成,把趙寅成的聯繫方式也給我們吧!」讓被當成「工具人」的李光洙有些不滿,「雖然我可以給你們電話號碼,但我的心情真的不怎麼樣,而且發訊息也要錢啊!」引發眾人哄堂大笑。而劉在錫也不是省油的燈,對李光洙表示:「等到600集時你成為明星,就來上節目吧。」令李光洙慌張不已。

宋仲基(中)與李光洙(右)是演藝圈有名的哥倆好,李光洙更特地友情客串《太陽的後裔》首集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