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何隱情》周玉蔻驚拋離婚就出國 《蔻蔻早餐》製作人說...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丟出離婚震撼彈,隨即前往英國散心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周玉蔻於端午連假的第一天就拋下震撼彈,在機場打卡po文寫道「現在我單身,相互尊重、理解」,便隨即搭機前往英國散心,預計6月4日回到台灣。堪稱事業女強人的周玉蔻其實情路並不順,16年的婚姻畫下句點,她在蔻擊‧蔻集提到:「台灣女性掌握了相當的自主性,不會輕易屈從於男性宰制與婚姻框架之中。」


  周玉蔻與前夫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驟然離婚引起譁然,《蔻蔻早餐》製作人陳秋如稍早收到消息也表示相當意外,她說:周玉蔻和前夫李賢礽夫妻相處上並沒有任何異處,李大哥每天接送蔻姊上下班,直至前周都還是如此。」昨日周玉蔻傳訊至陳秋如說道「明天早上我會公布一個消息,你要記得看。」她這才知道周玉蔻要發布離婚消息。


   問及周玉蔻離婚原因,陳秋如表示離婚細節真的不得而知,當下她也問周玉蔻,周玉蔻則說「因為我是一位公眾人物,我選擇公開離婚消息,但是離婚細節真的不足為外人道。」另外周玉蔻夫妻間是否鮮少一同出遊?對此陳秋如也做出回應,「跟周玉蔻工作之餘也會聽她分享家庭,周玉蔻也曾說她和前夫會一起到西班牙和日本等國家旅遊。」


至於周玉蔻於7年前就已協議離婚?陳秋如,表示完全沒有聽過周玉蔻講過,心情也沒有較大的起伏,在她印象中周玉蔻夫妻彼此相當尊重對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