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腹腔出血開刀 舒子晨失血1/5自嘲建康寶寶

舒子晨身材火辣、長相甜美,深受粉絲喜愛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尖端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Nikita」舒子晨素有「小謝金燕」之稱,26日她因腹腔出血緊急開刀,讓粉絲相當擔心,今她在臉書報平安,並透露:「我身體4000多cc的血,流了五分之一。」令眾人驚呆。

舒子晨26日因卵巢水泡破掉造成腹腔出血,緊急到醫院動手術,27日她在臉書發文報平安,「醫生說我的身體也太好了吧,我身體四千多cc的血,流了五分之一,還可以不頭暈沒昏倒。並表示手術過程中的數值都很好,恢復得很快,目前只需要再靜養幾天便可出院。

舒子晨還透露自己竟然將血型搞錯26年,手術前我一直以為我是O型,要輸血的時候沒想我是B型。」讓她哭笑不得,最後她也不忘搞笑表示:「還好已經拍完寫真了,不然肚子三個洞」,引來粉絲留言關心,「傷口要顧好喔不然會留疤,我們期待寫真趴兔」、「加油~保重身體」。

舒子晨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