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驚爆離婚 16年婚姻破局

周玉蔻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周玉蔻驚爆離婚,她稍早前在臉書發文「現在我單身,相互尊重、理解」,宣布恢復單身;據悉,她是在昨天上午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,今早已搭機離台,赴英國度假。

周玉蔻與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在2001年結婚,李賢礽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妻育有一子,並與兒子合開貿易公司,兩人向來恩愛,不料16年婚姻仍破局;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的形象犀利強勢,但在老公面前卻如小女人,只要她用招牌ㄋㄞ嗓撒嬌,李賢礽就拿她沒轍。

雖然周玉蔻又要忙節目、又要出庭處理官司,李賢礽對她仍絕對支持,李賢礽曾在接受訪體訪問時說:「我也不懂政治,所以沒什麼特別意見,但她是個誠實的女士,我覺得她可以做事。」

回顧兩人上次一起在媒體前合體,已是3年前,當時周玉蔻趁錄影空檔下樓,李賢礽替她拿東西,周玉蔻還吆喝他「快一點」,不過李賢礽表情仍帶著笑意,兩人深情對看一眼後,李賢礽還目送老婆離去,看得出確實十分恩愛。

周玉蔻自曝恢復單身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