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住哀痛!亞莉安娜回爆炸地 好萊塢名醫相挺

亞莉安娜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開,卻發生恐攻爆炸案。(歐新社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英國時間周一晚間在「曼徹斯特體育館」開唱,接近尾聲時發生爆炸,造成至少22死和59名傷,不久ISIS就承認是恐攻案,亞莉安娜則因為覺得愧疚而情緒潰堤,速返美國休養,巡演則跟著延期。事過5天,亞莉安娜暫時克服了痛苦,對外界「發信」表示,為了讓她的歌迷克服傷痛,她將重返爆炸現場,在曼徹斯特體育館,舉辦慈善演唱會,勇敢令人佩服。

另外,亞莉安娜除了先前允諾將支付死亡粉絲的喪葬費,並且一一打電話慰問他們的家人,好萊塢的知名整形醫生也集結了數人,表示願意無酬幫助受傷者進行恢復和整形手術,得到外界讚許。

事發時亞莉安娜曾發表「心碎、無言以對、非常非常難過」等簡短聲明,現在她算首度發表了她的心情:「我將回到那無比勇敢的地方(指爆炸當地),以慈善演唱會的方式,與我的粉絲共度時光,也為那些傷亡的粉絲們和其人家募款。」她更說:「我不會因為這樣(指恐攻)就退縮!」也意指接下來的巡演應該會恢復正常,台北場應不會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