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屈服惡勢力! 亞莉安娜宣布回恐攻事發地演唱

亞莉安娜日前在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,散場時卻遭到恐怖攻擊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歌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開演唱會,散場卻遭受到IS恐怖攻擊,造成22死、上百人受傷的慘案,事發後她一度崩潰痛哭,後來更宣布將會負擔全數罹難者的喪葬費用,她今在臉書發聲明指出,將會回到恐攻事發地舉行慈善演唱會,替受難者募款,同時她強調「我們不會因為害怕退縮,不會讓恐懼支配我們,不會讓仇恨戰勝!」

亞莉安娜聲明。(圖取自Ariana Grande臉書)

亞莉安娜在臉書發文指出,將會回到曼徹斯特舉行慈善演唱會,替受難者與受難家屬募款,幫助這些受到傷害的人走出傷痛,她強調「我們不會因為害怕退縮,不會讓恐懼支配我們,不會讓仇恨戰勝!」

不過亞莉安娜沒有公布演唱會的時間和地點,不過她已下定決心會再回到事發地,並承諾將會提供歌迷安全的空間,她希望藉由音樂將大家團結在一起,也一起對抗仇恨和邪惡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