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雲跨足殯葬業扛遺體 神明賜這項禮物護身

白雲跨足殯葬業逾10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46歲搞笑藝人白雲除了演藝本業外,更跨足殯葬業逾10年,擔任「台灣仁本」行政總監。昨他在JET綜合《新聞挖挖哇!》聊起,當初他為何前進殯葬業,並透露多年來他從不帶護身符避邪,而是靠身上無形的八卦來護體。

白雲表示,他的父親、母親在2005年相繼罹癌去世,時隔短短7個月,當時他找「台灣仁本」負責雙親後事,禮儀師體貼地問他:「咱們的爸、媽後事這樣處理好嗎?」富有同理心的說法,讓他深受感動,之後受「台灣仁本」執行長陳原之邀,走入殯葬行業。

節目中,他自爆入行後,曾扛過亡者遺體,當時他接到電話,二話不說替節目工作人員處理父親後事,並叫公司派接體車去對方家,未料人手不足,他只好幫忙從2樓,扛亡者遺體扛到1樓,他大嘆:「當時我還沒瘦下來,體重還有120公斤,但是真的覺得遺體好重好重,差點搬不動」。

然而,他跨足殯葬業,透露過去曾想去找老師求護身符保平安,然而對方卻神秘地表示:「你身上有無形的八卦可以幫忙你,不需要啦。」他百思不得其解,為何身上會有「無形八卦」,事後才想起多年前,他曾遇到某位王母娘娘的乩身,當時神明降駕後,曾向他表示,要送他一個「禮物」,並在他胸口比劃數下,結束後笑稱:「這個禮物,你以後都用得到。」如今他回想起那段往事,仍覺得相當神奇,笑稱「無形八卦」應該就是當年神明送的禮物,「也許(加入殯葬業)是我的使命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