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天菜參演同志 校園男男戀台片演員招募中

喬殷浩新娘抱胡偉。(單純夢想工作是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大法官會議在24日對同婚釋憲案發布第748號解釋,宣告現行民法違憲,必須在兩年內完成修法,讓挺同團體一片歡欣鼓舞。電影《六十九號藍》今舉辦記者會,公開招募該校園同志愛情片演員。

目前主角已選定近期因露臀照外流爆紅的「喬妹」喬殷浩與同志天菜「Wilson」胡偉挑大樑演出,兩人今天也在現場上演求婚橋段,胡偉更在胸部寫上「嫁給我」,讓喬妹馬上直呼「我願意」。導演則尚未公布,預計在台灣、泰國兩地取景。

「同志天菜」喬殷浩、胡偉將演出台灣校園男男戀電影《六十九號藍》。(單純夢想工作是提供)

而喬妹和胡偉兩人在片中將飾演同學並非情侶,會各自和募集來的新男演員演出感情戲。兩人並雙雙表示自己是異性戀,但有同志朋友,相當支持婚姻平權,不過現實中都有被男生示好過,胡偉還曾被人私訊要買他的襪子或內褲,被他已讀不回。該片宣傳表示,目前已經接到近百封私訊報名,有興趣的讀者可見「六十九號藍」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