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轉發《吃吃的愛》預告 暗挺林志玲?

言承旭(左)和林志玲(右)14年來分合傳聞不斷,不少網友都看好2人復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、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蔡康永首次執導的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將於27日在台上映,不僅電影發布會邀來五月天的阿信、怪獸站台,預告更是引來大S、楊冪、黃曉明等人轉發微博宣傳,由此可見蔡康永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而言承旭今也特別轉發預告,不料意外引來大批網友笑回「是為了志玲姐姐吧!」

《吃吃的愛》於明天上映,今言承旭在微博轉發該預告,並寫下「挺第一次當導演的康永哥」,不過由於林志玲也有在電影中演出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回「委婉的支持志玲姐姐」、「老言,不用特別轉彎誇導演」、「其實是挺志玲姐姐的吧」,留言整個大歪樓。

言承旭在微博轉發《吃吃的愛》預告,引來網友笑問「支持志玲姐姐?」(翻攝自言承旭微博)

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14年,期間分合傳聞不斷,日前言承旭鬆口認2人私下還會聯絡,提及赴合更不排斥回「那要看她啊」,而林志玲雖未正面回應,但也透露感情事順其自然就好,一來一往的隔空喊話也讓網友紛紛敲碗「趕快在一起吧!」

言承旭日前承認和林志玲仍有聯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