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贈獎)《焦急》本部長成勛自評「技術差」 宋枝恩這麼緩頰

《焦急的羅曼史》採事前製作,成勛(右)與宋枝恩雖有段時間沒見面,受訪時依舊氣氛熱絡。(KKTV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4歲的韓星成勛在韓劇《焦急的羅曼史》扮帥氣又霸道的「本部長」,與小他7歲宋枝恩吻不停,戲內外互動熱絡。兩人日前接受專訪,不顧攝影機在拍攝直接打鬧起來,猶如本部長與宥美再現。先前成勛及宋枝恩為了《焦》劇演唱主題曲《Same》,被問到唱功如何?成勛大方自嘲:「應該糟透了吧!」但歌手出身的宋枝恩,稱讚他唱歌擁有演員的特質,情感豐富又直率,「如果能跟成勛哥哥在粉絲見面會一起唱的話,感覺會很不錯。」

成勛(右)在劇中親手為宋枝恩做料理,兩人更上演浪漫的開胃菜之吻。(KKTV提供)成勛在劇中飾演傲嬌的本部長車鎮旭,愛上宋枝恩飾演的平凡女孩李宥美,兩人愛情發展幾經波折,讓眾多網友直呼:「看了非常焦急。」第7集裡成勛化身成親自為愛人料理的性感男人,更融化許多女粉絲的心。他笑說:「我平常也會做菜,但這2年都在拍戲,比較沒時間下廚。」並認為自己是個不善表達感情的人,宋枝恩則說:「一開始見到成勛,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冷漠,但其實他是個重情義的暖男。」一旁的成勛則用「善良」兩個字來形容宋枝恩,更開玩笑吐槽她:「善良到有點像笨蛋的感覺。」一來一往讓現場充滿曖昧電流。

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贈出成勛、宋枝恩的親筆簽名板及拍立得,詳情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(記者陳立妍攝)《焦急的羅曼史》將於30日播出結局,KKTV更推出端午節連假4天免費看活動(5月27日 00:00起至 5月30日 23:59 )。此外,成勛和宋枝恩的完整專訪將在近期內於KKTV播出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也將贈出成勛、宋枝恩的親筆簽名板及拍立得,詳情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