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文儀入主三立成「新神主牌」 將量身打造新節目

李文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日前傳出找來稱作「清秀佳人」的TVBS前主播李文儀入主新聞台,繼去年陳雅琳閃電離開待了11年半的三立,跳槽壹電視之後,三立新聞台便少了當家主播坐鎮,因此這次為了迎接李文儀這張「新神主牌」,外傳三立將計劃為她量身打造新聞性節目,至於是否上主播檯播報新聞,也仍在洽談中。

李文儀2010年自英國深造回台,即擔任TVBS新聞主播,播報新聞風格清新,深受觀眾喜愛,當年還與「甜心主播」侯佩岑人氣並駕齊驅,後來因為身體健康閃辭主播台,轉換東家擔任中天《名人牀頭書》節目主持人,離開中天又回鍋TVBS主持節目《台灣是我家》。有豐富的播報新聞及主持節目經驗,過去播報新聞時,還常有男粉絲在電視台樓下守候,讓三立積極網羅,希望能為此注入新氣象。

雖然經三立內部確認,李文儀將入主三立,但由於她尚未與三立簽約,因此對外並不敢把話說死,三立公關部對此也保守表示:「有關李文儀加入三立新聞一事,目前合作細節尚在規劃。」不過據了解,預計6月多完成簽約、節目定裝完畢,才會正式對外宣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