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影音)李亞萍哭倒豬哥亮靈前 癱軟任余天攙扶

豬哥亮靈堂,余天(右)、李亞萍夫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當天,余天就隻身趕赴靈堂,上香後求見豬的遺容被拒,他在靈堂內停留5分,就被家屬「請」出去,為此在受訪時崩潰哭訴「他老婆不讓我看」;今天下午5點,余天再度赴靈堂弔唁,這次老婆李亞萍陪同,夫妻倆雙雙崩潰哭倒,李亞萍甚至在豬的靈前癱軟,被余天攙扶起身。

豬哥亮靈堂,余天(左)、李亞萍夫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兩人在上香時,余天憔悴駝著背,一旁的李亞萍則盯著豬的遺照痛哭,余天不斷拍撫她的背,最後把哭到癱軟的她連扶帶牽,一起走進家屬休息室。

余天、李亞萍在靈堂內停留約半個小時,離去前又在豬哥亮靈前哭著鞠躬三次,謝金晶則在一旁答禮;李亞萍在受訪時一度哭到說不出話,嘴角顫抖10秒,才勉強開口說:「人走了,就是這樣子啊,跟他說你要好好走,就是這樣而已。」

豬哥亮靈堂,余天(右)、李亞萍夫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余天則說:「家屬都不在嘛,只有金晶在。」隨即流淚嘆氣,似已說不出話;李亞萍邊哭邊幫老公補充:「就是跟她講說,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的,隨時打給我們沒關係,我們都在,也有跟順福說過。提醒家屬也不要太累了,都要保重。」兩人因情緒過於激動,隨即中斷訪問,向一旁工作人員鞠躬道謝後,又哭著攙扶彼此離去,背影顯得落寞。

豬哥亮靈堂,余天(左)、李亞萍夫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