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8又傳出與人不和 在鏡頭前互嗆大吵

陳漢典跟小8鬧不合?鏡頭前直接互嗆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歌神請上車》本周主題須從人群中尋找唱歌高手完成三樣任務:「女歌男唱」、「高音不破音」、「合唱歌詞不NG」不僅是會唱,還有技巧跟對歌詞的熟稔度,藍橘兩隊為了不被終極懲罰卯足全力,而成績都吊車尾的藍隊-陳漢典&小8,竟為了比賽在鏡頭前大吵。

以往藍隊經驗在路上找人時民眾會害羞不敢靠近,因此小8建議在車上詢問路人比較不會有威脅性,一開口詢問:「有會唱歌的朋友嗎?」在一旁的行人都紛紛逃竄,陳漢典忍不住抱怨:「都妳害的,現在都沒人了」小8也生氣回應:「都出一張嘴、沒建設性、開車又開不好、又沒方向感」正當兩個人罵得火熱時,工作人員一句:「我們有時間限制喔」兩個人隨即相視而笑:「別吵了,趕快下車找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