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女星倫敦應徵色情按摩店 老闆:一年讓妳回家買房子

電影《接線員》記者會,范時軒(左起)、紀培慧、陳湘琪、導演盧謹明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接線員》今媒體茶敘,該片改編自導演盧謹明友人真人真事,講述紀培慧飾演的留學生在倫敦找工作碰壁,最終卻到色情按摩店當接線員的心路歷程,陳湘琪、范時軒更在片中扮演從事特種行業女郎,事前還為片實際到當地中國城「實習」!

陳湘琪與范時軒回憶當時曾跑3、4家按摩店收集資料,走到其中一家時門口就寫著應徵中,兩人於是鼓起勇氣假裝成姊妹進門面試,當時出來一位身材曼妙的山東老闆娘,劈頭就先問兩人從哪裡來,一得知他們是台灣人,女子就說:「這身分不好。」還要她把眼鏡帽子都拿掉,原來過去曾有台灣媒體用隱藏攝影機曝光按摩店內幕,讓她們警覺頗高。

電影《接線員》記者會,紀培慧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陳湘琪提到,當時老闆娘就直接躺下來讓她們試按,若客人摸妳的手或屁股動來動去,就可以趁機問「要不要做小的」(意指「半套」性服務),當然,要額外追加費用,甚至保證「做一年就讓妳回台灣可以買房子」,每個星期至少有700英鎊(約27000台幣)進帳,她也發現進出客人大多是東歐臉孔。

電影《接線員》記者會,范時軒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范時軒當場認真幫老闆娘按摩,希望能應徵上得到更多資訊,不過就被說:「妳按輕一點,重點是下半身!」當時范時軒為戲染成金髮,也被嫌應該要染回黑色,才符合客人胃口。

事後兩人回到住處,范時軒就不斷接到電話,要他馬上上班。

紀培慧在片中角色不需賣身,但她也實地到另一家按摩店應徵前台接線員,被老闆娘力勸留下來做「黑」的,她說:「她們都把事情講得很稀鬆平常,做不做在妳自己,反而讓人卸下戒心。」

電影《接線員》記者會,陳湘琪。(記者趙世勳攝)電影《接線員》記者會,導演盧謹明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導演盧謹明說,片中情節都是真人真事,甚至有些更露骨狀況沒有採用。相信該片能帶給觀眾看到另一面的英國倫敦。

《接線員》6月2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