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揪友聚會 這位歌后竟讓人認不出

利菁(左2)揪友聚會,中間這位歌后竟讓人認不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利菁時常透過臉書分享近況,昨曬出與歌王歌后好友的同框照,還和網友大玩「猜人名」小遊戲,沒想到猜了一輪後,中間女子的名字,卻無人猜出,當正解公布後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完全認不得!」

利菁(左2)與翁立友(後)、葉璦菱(左起)、蔡秋鳳、陳美鳳、及張秀卿聚會用餐。(翻攝自臉書)

利菁曬出聚會照,當中不乏翁立友、葉璦菱、陳美鳳及張秀卿,她開心誇讚「為什麼每個都這麼年輕...全都是歌后跟一位歌王!」但卻有人認不出坐在中間的歌后,讓她無奈大喊:「竟有人認不出中間那位?一排人明明這麼好猜!」

蔡秋鳳(中)保養得宜,肌膚緊緻,完全看不出已51歲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從吳淡如猜到龍千玉,狂問「到底中間那位是誰??」最後得知是「蔡秋鳳」時,紛紛喊「稍有難度」、「真的變得不太一樣」、「天啊!藝人有妝跟沒妝真的差好多啊!猜不出來,看留言才知道答案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