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倍宏昨險勝 三立林崑海勢力首進民視

林崑海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何瑞玲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 昨天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公司於高雄市勞工局改選董監事,選出七席董事和一席監事,挺郭派以4比3一席董事險勝倒郭派,倒郭派翻盤未果,現驚爆倒郭派的3席董事中,其中1席為盈愷投資,公司登記地址與三立電視台相同,三立董事長林昆海成功取得一席董事,勢力正式插足民視,民視未來經營權之戰還有得打,林崑海欲吞光綠營市埸的想法也浮上檯面。

盈愷投資過去未曾擔任過民間投資任何董事席位,為民間投資新股東,公司登記地址與三立電視台相同,都為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,三立勢力插足民視,讓台灣電視生態更加複雜。據傳林崑海擁有6%多民間投資股權,本也想親自出席股東會,但後來怕到場引起騷動而作罷。

民視股東大會門口有保全駐守。(資料照,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