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再叫她微胖女神!范冰冰秀細白長腿驚呆眾人

范冰冰在法國街拍,巨星風味十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員范冰冰外型豔麗,立體的五官有如洋娃娃般精緻,但她不像一般女星一樣追求纖細身材,曾表示自己完全不忌口,連宵夜都照吃不誤,並自稱是「微胖界女神」,但近期她瘦身成果顯著。

范冰冰瘦身有成,細白長腿令人驚艷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受邀致坎城影展擔任評審,超高衣Q受到外界好評,今日她的御用造型師PO出多張她在法國街頭所拍的照片,還說「范評委終於有時間跑出來吃冰淇淋啦」,照片中范冰冰戴著黑色鴨舌帽以及超大墨鏡,看起來星味十足,身穿長版黑色上衣搭配超短熱褲,一雙修長美腿表露無遺,讓網友驚呼她「瘦成一道閃電」。

范冰冰過去身材較為豐腴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會露出來的地方都是瘦的,過去的她幾乎不露腿跟手臂,但現在卻大方穿著超短熱褲,想必對自己目前的身材充滿自信,網友們也稱讚她又美又白又瘦,甚至還開玩笑說「范小胖都瘦了,我還有資格胖下去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